close
 命運
怎麼會待人如此坎坷.....

從期中考後
絲毫無間斷地
考試維持穩定的速度前來
至少每個星期都有一科...

我說
我想去流浪
去一個可以看到海的地方
去一個沒人認識我很安靜的地方
讓自己沉澱
讓自己累積能量去走未來的路
但回頭看看我的死給九
擠不出時間阿....
真是個困窘的狀態....

爸爸說
成績是其次
身體要顧好才最重要
功課盡力就好
我說
我根本沒有盡到力...
身體如果變很差絕對不會是直接跟課業相關...

最近
要開始找實驗室了
想到要跟不熟的老師談談
我有點兒緊張...
但比起拿裁紙刀直接去砍老鼠的頭
我絕對比較喜歡跟線蟲相處>"<

這樣會很像鐵人嗎
因為我又要去補習又要去實驗室又要念書
兩年的坑洞要補真不輕鬆...
我只能這麼說T^T

八月底聽說把拔要帶我們去紐西蘭玩
可以去嗎可以去嗎
我好掙扎>"<
實驗室的老師
會准我假嗎...

妹妹要上大學了
嗚窩
家裡剩下把拔和馬麻
我有點捨不得他們
雖然每次我回家都給我媽造成大麻煩
不過我怕沒有小孩在家的生活
我馬麻會孤單O_______Q
我妹最好是每個星期都給我回家XDD

最後
最近的我變得無敵易怒
簡簡單單的話都能牽動我的怒氣
也許是心煩
也許是忍了太久
我不知道原因也沒時間去找
我只能說
孩子..
別再對我說著自私又偏激的言論
我會受不了

我想要找到一個悲傷的點
不需要考慮會不會吵到鄰居
沒有壓抑地
大哭一 場
然後
再恢復平靜
朝著該走的路繼續走下去

2008.05.12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