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是多久沒寫網誌了啊@@
你們應該很想我齁齁齁~~
"有~~~~~"(謝謝配合

是說
我最近在遭受物極必反,安逸足以亡國的生活
前些日子過的太悠哉
然後我的報應就來了....

第一個
是那個...生化分析(學老師的XD
一次考了快半本書
酷喔~我根本沒動力看>"<
結果寫考卷的感覺讓我覺得警示單在跟我SAY HELLO
而且前一天還是生化小考呢
有沒有那麼黏在一起呢~揪咪~

然後真正期中考週卻只有一個考試
我不知道怎麼了的完全無法集中精神
喔~生化爆的很漂亮呢!!
看我寫的那麼歡樂
其實我現在很緊張又痛苦...
因為我覺得...
那題目有記就有分
結果我ㄧ堆沒記熟或是沒記到或是理解錯題目的.........

接下來
重頭戲!!!!
這星期的兩科考試
一個在星期一 一點到三點
一個在星期一 四點到六點
這兩科號稱我人生截止目前為止準備的最"歡樂"的兩科
上星期三晚上考完生化
星期四晚上被我放空
星期五開始準備這兩科
不多不多
一共506頁而已
五六日這三天我什麼也沒做
只有吃飯時配電腦 
然後關電腦唸書睡覺
早上完全不用跟別人搶早餐
因為早餐店根本就幾乎沒有人
但不用等早餐沒有讓我比較開心>"<

終於
在星期日晚上的九點
我看完了!!!!
連我自己都無法相信
雖然只來得及看完一遍
雖然我都沒記熟
但...
在那一瞬間
我覺得自己是神阿!!!!!!!!!!!!!!!!!!!!!
連準備指考都沒那麼認真過XD
不是普通開心的
明知這種只唸一遍又有點趕的方式還是不會考好ˊˋ
這就叫做狗急跳牆
如果我以前也這樣
我今天就不會在民雄這鳥不生蛋的地方了T^T
如果我的生化和生化分析也能提前狗急跳牆一下
嗚...我現在就不會那麼擔心了啦>"<
現在警示單大概離我只有一步之遙...

506
這數字現在在我的心中比312還偉大XDDD

今晚我要放空我要作家事我要早睡
明天再繼續努力吧!!
下次不要這樣了
我唸到牙齒好痛O_____Q
(莫名其妙念書牙齒咬好緊....

2008.04.21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