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淡的酸楚漫延開來要同時糾結
纏成心頭的千萬縷絲


一廂情願??
或許吧...
以為是替人家著想
以為是信守承諾
單純的小孩啊...
不會有人放在心上的
因為人類最開始的原始
就是自己
也只有自己...

如果...
我能不管別人的死活有多好
在殘酷的社會中
也許我就是那種
最早被洪流給吞沒的人
太習慣的成全
太習慣的退讓
太習慣的默不作聲
我覺得好無力...好累...


by the way
知道嗎高中好友們
你們是我遇過最棒的一群人
也許摻有苦澀
但你們給了我最不寂寞的一段回憶
thank you & love you all...

2008.04.23
by Zorawei
你可以當我發神經病
也可以當我想太多
我只是很單純地
用我的方式作一點抒發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