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知還有沒有人在看
但我還是有些話想對你們說
關於我那段黑暗到爆炸死都不想回想的國三歲月
那個埋在我心中的痛

今天發生了一些事
非關我卻切乎身邊
這讓我彷彿回到了那段時光
那時的我
知道自己的所作所為很對不起大家
今天的我
突然頓悟
那時候
祐玄的眼淚
老大的不理不睬
大家的近乎排擠
活該我模擬考考很好的時候沒有半點掌聲
活該我要孤零零一個人
自己種的因結的果居然還不敢回想
現在覺得
我也太可笑了吧!!!!!!!!!!!!!
對不起對不起
遲來的一千萬個對不起
完全頓悟後的對不起
那時我知道自己背叛了些什麼
但所有的感受沒有一天像今天一樣地深刻
對不起...
那時候我真的很該死~"~

還有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的原諒
謝謝你們的寬容
謝謝你們在宣判我死刑之前還試著了解我的動機
謝謝你們的不計前嫌
謝謝你們最後依然牽住我的手
謝謝你們沒有收回你們的友情
對於那段時光
除了咒罵該死的自己
我現在只有滿滿的感謝
謝謝你們
真的!!!

過去幾年
我只敢一直警惕自己
不可以重蹈覆轍

現在的我
長大了 勇敢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回想那段過去
淚流的同時
我知道這個汙點會轉換成另一種力量
讓我更成熟

hey hey hey
謝謝
謝謝你們讓我的人生在釀成大錯之前轉彎
沒有經過這件事
我永遠不知道我自認的小事可能會讓我失去人生中也許最重要的東西
謝謝!!!!

2008.03.19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