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喜歡
超級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很不認真
很不努力
很渾沌

我記得我高三時說過一番讓卓訓敬想要打死我的話
我說
我覺得我都只靠"天賦"在念書
當時的我
說真的
比起大家
我覺得我只盡了少少的努力
以前壓力大時也想過要放棄
那時候想~
反正考怎樣都會有大學可以念
但是因為太好面子了
我沒有辦法做到
輸給平常我能贏過的人(我知道這樣講真的很欠扁

上大學之後
成績應該說是...很"自然"地就掉到了中間
沒有心想要努力超越別人
好像總是這樣
為自己設定一個底限
只要不要輸給原本贏的人就好
當自己開始厭惡這個模式
天賦也不再夠用
熱情慢慢流失的時候
我開始無所適從
什麼時候腦筋開始不喜歡運轉了

自己知道
這樣子絕對不行的!!!
但是想要改變總是太多理由
這一次
我不想只是說說而已
因為再這麼下去
我會愈來愈討厭我自己...

決定要作一件需要持之以恆的事
我跟我媽說了
也跟某個同學說了
雖然我想要偷偷來
但是我還是要找人來督促我

不想要這樣下去
這樣嘻嘻鬧鬧的人生也許快樂 但是沒有意義...

2008.03.02
by Zorawei
自己選的
自己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