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發表新文了XD
家裡的網路LAG到我無力
所以都沒有上網...

這個寒假好冷壓.......
我整個人在家裡好吃懶做當老佛爺XD
結果咚的一下寒假就結束了耶...
好快好快
有措手不及的感覺

我還不知道跟我爸開口暑假的事情
應該是不會回去了
怎麼辦怎麼辦

這趟回到宿舍
我的小窩又多了空氣濾淨機和吸塵器
我爸和我媽上回來
被其內的壞空氣給嚇到了
難怪他們倆女兒的鼻子都不會好XD
在他們這次的千叮嚀萬囑咐之下
我天天都要乖乖開空氣濾淨機幾小時
然後要好好保持環境清潔...
其實...
明明就沒有很髒阿....(自己在說XD

感覺上寒假大家都很忙呢
新的學期到來
我被我爸用溫情攻勢威脅要努力一點...
我要和我的錄音筆向前衝啦!!!!!!!(希望能衝的起來啦...
大家加油囉!!

2008.02.18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