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生平第一次覺得我的體力那麼好~"~
連爆了三天肝
結果考試也是連爆三天T^T

最近的天氣不大好
我沒機會看到日出
但我星期一星期二加起來...
只睡了將近六個小時吧>"<
嗚...累爆了

至少星期一的社會心理學我還覺得有趣
雖然考起試來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星期二的有機讓我很沒力......
電子流來流去
大腦都快爆了~"~
無限多的反應式
Let me wnat to cry...
結果勒!!
考卷上大部分都是預報的題目
可是該刁鑽的還是沒少~"~
考"那是屬於什麼反應"
可不是填氧化還原那種答案就好...
這麼多東西要記
誰會記那是屬於什麼反應~"~
結果我填了好多dehalide....
顯而易見地...
爆了爆了...

今天也是這學期的最後一科
恐怖超級大魔王生化!!!!!!!!!!!!!!!!!!!!
爆了兩天肝的我繼續爆第三天
窩...
指針走到了五點
眼睛酸痛
想說去躺一下好了
把鬧鐘就設定在六點半
結果...
我就無視鬧鐘地睡到了......................11點!!!!!!!!!!!!!!!!!!!!!!!!!!!!!!
還好我做了個奇怪的夢
我夢的我在跟人爭論古蹟與建立國家的配對...
就在我喃喃自語""荷蘭 熱蘭遮城"的時候
突然覺得...
這個夢好無聊
還是快點醒來唸書好了
然後...我的眼睛睜開了
身體的感覺告訴我...
我好像睡了很久
接著....
看到鬧鐘我就爆炸了!!!!~"~
嗚嗚...............
當然考試也跟著爆
光是一個biosignal
IP3 PKA PIP3 等等等等等
就讓我的大腦很混亂
嗚...
我想
重修也是對我來說是個好事吧!!(自我安慰中...

後天要交報告
收行李好累
不過我後天就要回到久違的桃園了!!
嗚嗚嗚...
成績單下來我要怎麼跟我爸解釋勒....

2008.01.16
by Zorawei

補:
有人今天去看成績
生化老師說考三十幾算高...
每次考接近100的爆表魔人只考77分
是我們太混還是老師太狠...
唉...
至少我是覺得是我自己太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