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那個傢伙!!!
真是太可惡了!!!
明天要交自傳今天才講= =+
居然叫我幫她校中文自傳的稿
然後順便幫她打英文自傳
還叫我不要直接翻譯中文自傳的...
這女人...以為我很閒嗎>"<
我下星期一要考分生
下星期三要報告
要不是他是我妹
一把菜刀就飛過去了...
還還還
一直催我寫好了沒
啊你不知道寫文章是需要時間的嗎!!!
後後~~被氣死...
而且她寫的中文自傳是什麼鬼!!!
也太白話了吧!!
什麼叫做"可以幫我累積財富,這真是太棒了!!!!"
還好意思打電話過來說我ㄧ改整個就完全不像她寫的了
她寫的是散文 我把它變成現代詩了
我沒那麼強寫成現代詩
但她也不要汙辱散文嘛!!!!!!!!!!!!!!!!!!!!!!!!!!!!!!!!!!!!!!!
這樣作家是會哭泣的耶...

------------------------------------>以下是我的家人真是妙XD
第一通電話打回家
妹:姊~你要幫我寫英文自傳喔!!!
我:為什麼!!我不想寫
妹:還是說你寫中文我寫英文的
死小孩...不是應該兩份都你自己寫的嗎!!!!!>"<

第二通電話打回家
我:爸~請把電話轉給笨蛋
爸:喔好
電話就自動轉到我妹的手上了...

第N通電話
妹:姊~你要怎麼怎麼寫喔~~
我:好啦~煩死了
<此時我爸經過>
妹:姊~我跟爸爸講一下話喔~(轉身)
       爸~姊姊答應幫我寫英文自傳了耶~好爽
<當時內心OS:.............現在是怎樣>

與上面同一通電話
爸:你幫她寫自傳的時候不要寫的太好耶
        要寫的好像剛學英文的感覺
        有時候要寫的很像直接中翻英那種阿~
妹:(在旁邊搶戲)要寫符合我的程度的我的程度的!!!
我:我哪知道你的程度在哪裡(怒吼ING...)
妹:你應該知道阿~我問你那麼多問題
我:我只知道你英文程度"不好"~我哪知道在哪裡
妹:你 很 機 車!!
爸:(臨別秋波搶一下電話)反正就是盡量用簡單的單字
        我怕你寫太好主考官一考,你妹就被考倒了
這個...
是我爸太了解我妹嗎@@

第N+M通電話
我:媽~~~~~~我快瘋掉了啦!!!!!!!
        幫我打死她啦!!!
媽:唉呦~~你就"隨便"寫寫就好~沒關係啦
這...不是我妹的備審資料嗎@@
原來全家不只有我一個人覺得我妹一定不會中喔@@
是說我妹講話口齒如此不清晰
學校到底是怎麼在今天面試中挑中她的阿...
百思不得其解.......~"~

累死了...
因為這傢伙
我今天早睡的美夢又泡湯了.....
書也沒唸到
不開心...................

2008.03.07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