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凌晨的12點起
許志的第一聲"生日快樂"
個版上同學們po起一篇又一篇的生日文
(這就要感謝許志的狀態和bbs上壽星自動變色功能XD)
型男熊傳來的簡訊
鳥蛋的msn和貼心小叮嚀
不過我還是熬夜敖的天翻地覆XDD
直屬可愛的青蛙娃娃
是說我們倆同一天生日真的很有緣!!

就說我有被害妄想症咩
這一整天
我都一直想你們會要幹麻XDD
其實我下午就一直想說要打掃房間
因為很怕你們突然衝進來
(哈~因為這梗我自己也用過XD)
從笨瓜瓜爛爛的演技讓我的懷疑合理化
林阿詩珊的紙其實那天就讓我覺得怪怪的XD
原本不打算要講的
可是.......哈~
腦袋無法控制嘴巴
但如果是叫我棟友開門你們再衝進來
我真的會驚訝死XD

不過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漂亮的蛋糕
軟綿綿的飛鼠娃娃
瓜瓜大走音的生日快樂歌XD
奇怪的許志牌麥克風伴隨著愈唱愈高的背叛
跟越琴害羞的親親>///<
以欣正妹牌鋼管
還有繞著大吃噴水池的倒退跑
盡是一些怪懲罰XD
看著大家卻有一種窩心感
後來後來
還有會嚇死騎士的12連發超燦爛煙火
再接著再接著
中華隊贏了XD
(我會自己默默去補重播的XD)
我很開心
真的!!!!!!!!!!!!!!!!!!!!!!!!
這個生日
讓我很難忘
詩珊越琴許志海妖瓜瓜高口以欣波波(?)
還有沒來很忙碌的思涵
你們的用心讓我好感動>///////////////////////<
嗚嗚~好愛你們呀~~

等燈~
回到宿舍
靜小茹也再度敲了我
嗚嗚~~
你這小孩有記得我生日我真的超感動的啦~
因為你這傢伙記性跟我一樣沒有很好XDD
家裡也打電話來了
老爸聽起來祝我生日快樂祝的很敷衍XD
妹妹的高分貝和馬麻的祝福
嗚嗚
我真是個幸福的小孩>///<

窩窩~
還有林小勉和恆新的祝福
我有收到喔!!

20歲生日
超難忘的!!
大家那麼忙都還記得
我真的很感動>////<
原本我真的是想說
忘了就放水流吧XDD
但....................................
啊後~
你們怎麼會那麼可愛阿~

謝謝謝謝謝謝!!!!!!!!!!!!!!!!!!!!!!!!!!!!!!!
I love you guys so much ^^

by Zorawei
2008.0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