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時光
久違了
被考試追著跑的日子
暫時休兵
但悠哉的背後
正有龐大的期中考軍團野心勃勃地蓄勢待發

最近老是看到補習班來招生
終於驚覺到
啊......
又是個決勝點要來了
時間未免也太急著走
明明感覺才高中畢業不久的...

最近開始注意配考科目這玩意兒
注意的開始 也是打擊的開始
看著研究所的清單
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選
分生還在學
免疫和微生物都還沒教到
我要怎麼下決定...
還有還有
"分子細胞生物學"指的到底是分生還是細生?
我腦袋裡有好多好多的問號...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最近要開始準備去補習班試聽了
一想到以後要民雄嘉義往返
我的頭就好痛...
還有實驗室的問題
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去面對白老鼠
至於出國留學
我的在校成績實在是so poor
我也沒把握把托福和GRE考好
Oh my god
How can I do??????????

太誇張了
明明是該放鬆的日子
我的腦袋卻一刻也不得閒
你們呢你們呢
How will you do??

2008.03.27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