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代表尷尬地笑了.....XD
這好像是十二月的第二篇喔.....>"<

整個十二月有很多東西沒打上來呢!!
說很多其實也沒有很多XD

十二月中的系焢
握握~~
那是我生平第一次踏到田裡耶XDD
我們那組超強的啊~~!!
窯可是沒倒過呢!!!
比起其他組的尖叫連連阿~~(茶
不過我都是在旁邊看比較多XD
喔喔~~
食物我們這組真是剛剛好!!!
超好吃的啊>///////<
雞肉真是美味(只是好燙XDD
只有一顆蛋破掉
其他都熟的剛剛好喔!!!
人生初體驗
好棒好棒!!!!

聖誕節系上的聖誕pa很少人XD
在那之前
美其名是要去嘉義買交換禮物其實是要去吃肯德基的我們
看到了只要79塊的小型划算聖誕樹
原本想買回來交換的
抽到的人應該會傻眼XDD
那天我穿的很不一樣喔
揮別國小後的第一次短裙加絲襪>///////<
不過...是誰跟我說穿絲襪不會冷的啊
冷死我了...我的媽>"<
交換禮物有個外系的女生來參加
她送保險套耶....
整個害羞我的媽>/////<
結果害我們逼問自己系上來參加的每個人
沒有人要承認XD

我直屬聖誕節送我ㄧ條金莎耶
我好訝異!!!
我除了歐趴糖之外都沒送她東西
好慚愧...>"<
而且而且!!!
看了通訊錄才知道我們兩個超有緣的喔!!
我們同一天生日耶~~!!
我們會成為直屬大概是命中注定吧...(遠目

好~~~
再沒幾個小時就是新的一年了
一堆同學跑去衝山
不過我對山沒有好感再加上真的是好冷好冷
還有成堆的考試等著很混的我去應付
所以就沒跟去了XD

新年新希望
專注力大躍升!!!
不要再那麼懶了!!!(不管是平常還是網誌XDD

最後最後!!!
我好想家....T^T

讓我想到下學期會有分生和生化的疲勞轟炸...
感覺上除了總統大選外...(握握~~我那時候就有投票權了呢!!!
下學期的回家日期遙遙無期T^T

呵呵~~
祝大家新年快樂事事順心囉~~!!(啾~

2007.12.31
BY Zorawei
話說下一篇網誌是什麼時候嘛...
這...我也不知道(遠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