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一不小心又太久沒更新了>"<
最近很混...
注意力一直無法集中>"<
唉唉唉...
我要想辦法解決...

這星期四實驗很簡單
但是做了很久...
助教遲到很大讓人不開心...>"<
還好實驗還是在預期時間內結束
狠心撇下張懸和楊培安T^T(原本是陳綺貞的...
因為實驗不知道要做到什麼時候...
結果照時間看來...
應該是來得及...
算了...當省錢吧T^T

沒有了演唱會
我們有湯圓之夜
我還是什麼都不會地在那邊等吃XD
扇子大哥看一群小毛頭在煮東西
原本堅持不出手的他還是會忍不住
果然~大師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破輪何必休學呢~
要學烹飪跟你直屬學就好啦XDD

窩窩~~!!
客家湯圓大獲好評!!!!
開心開心~~~
是說...
去年的湯圓夜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意識到原來我從小到大吃的湯圓都跟別人不一樣...
如果知道大家會喜歡我會多帶幾盒來
明年吧~
等高口姊姊的湯圓之夜
芝麻湯圓和甜的紅白小湯圓真的好好吃>/////<
我喜歡芝麻口味!!!

聊了很多有的沒的
很多不為人知的八卦
原來大人的世界真的很複雜阿...(嘆...
anyway
先做好自己再說吧~
不過咱們小孩子的話題也還滿有趣的啊(年紀那麼大了還說自己是小孩子XD
沒辦法跟家人圍爐
跟朋友們一起圍也不錯啊~(不過...這算圍爐嗎@@

吃的好飽
每次實驗課完都會感受一次肚子從狂餓到狂飽的旅程
哈~

悠閒的日子始終無法維持太久...
喔對!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
可是我想跟你說
我沒有忘記我對你說過的話
可是我不知道這學期的我居然我變的那麼忙碌
課業都快要out of control了...
很抱歉...
我對你食言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2007.12.08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