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
終於結束了生化的期中荼毒
老師真的太懶了啦>"<
我們的考題跟早上研所學長姐的考題居然一模一樣!!!
老師...
我們才大二耶...
你要慘電我們也不是這樣的阿>"<

星期五去了台中
兩個非台中人坐著公車在台中市區找路
整個很刺激XDD
不過台中公車真的很複雜啊啊啊~~~(翻桌
為了買我妹的生日禮物
時光飛逝
她也要18了啊(遠目...
特地去台中的新光三越做了隻熊送她
那個泰迪熊真的好貴好貴好貴
不過他的衣服音樂都是我挑的喔~~!!
而且它整個很大XD
晚上去逛一中街整個不方便(攤手
阿彌陀佛
我破財破很兇

結果星期六又跑去台南玩
台南的交通真的好恐怖
明明就是市區
大家都飆車亂躥耶...
我們還差點因為前一台車沒打方向燈差點撞到~"~
導致我嚇到連回民雄那沒什麼車的馬路我都騎的很緊張...

不過不過
食物真好吃(整個滿足XD
除了一定要吃的一堆小吃外
我們去排了一直處於大排長龍狀態的冬瓜茶
恩...不就是冬瓜茶嗎....
椪糖第一次吃
很特別 有入口即化的feel~
蝦捲 魚羹 棺材板 蚵捲
吃到一整個很撐XDD
我們也去看一堆古蹟
看到文昌帝君廟一定會拜一下
雖然不知道祂懂不懂生化....
月老廟也很害羞地拜了一下>///<
詩珊請外國人幫忙我們照相的過程很好笑
可是我們都很沒良心地在一旁沒人要去幫忙XDD
晚上的安平老街很熱鬧
逛逛吃吃逛逛吃吃 整個很愜意XD

整天下來腿真的超痠...
火車上八卦時間
嗚嗚...
我不要僕人命阿>"<
萬年活會的理論很有趣
你就不要給我最早結婚XD

唉唉...
下次的愜意出遊日
何時才會有啊(遠目...
玩了兩天
事情又卡一堆了啦...

2007.11.25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