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卻是開心的^^
當然聽到老師要發考卷..
還是很緊張啦...XD

不怕死的在期中考週準備期幫詩珊慶生
一整天下來
我努力忍住
半句生日快樂的話都不提
為的就是晚上要偷偷潛入她家給她個驚喜
我們的內應許志先生在靠近她房門的時候
突然間...
她過來開門了!!!
全部的人往上衝的往上衝 往下衝的往下衝
嚇死...
還好她沒有走出來(呼~
呵~她原本很傷心地在彈著琴的XD
原本也要凹她彈琴給我們聽的
結果她說她要彈大悲咒......( 好好一個生日是聽什麼大悲咒啦(翻桌
結果......................................彈出來的.....................
是南無觀世音菩薩XDD
觀世音會哭泣的T^T
禮物可是我和越琴精挑細選的喔
透明薄紗睡衣(還裸背)+火辣丁字褲XDD
很純潔的詩珊頓時臉超紅的XD
這是要轉大人的禮物捏>////<
很好看!! 
以後有男朋友or老公的時候要穿喔!!
大家那天的尺度大開
整個很黃XD
學弟被我們嚇到了XDD

今天期中考大魔王的壓力暫時解除
幫瓜瓜慶生
禮物不是我在說
真的是超有心的!!
2008年瓜瓜個人寫真月曆
一人負責一個月分
統統存放在我家
我看了好幾天的瓜瓜阿XDD
而且我真的是慈母耶!!
那可是我一針一線把大家的部分縫合起來的喔!!(慈母~手中線....)
途中有好幾次都差點破功了
還好還好~呼~
笨蛋許志跟我講錯他們所在地
害我在前往慶生地點的路上與他們偶遇...
嗚阿~~害我差點破功....>"<
大家一起在有限的時間裡很努力籌備的生日
我想瓜瓜應該會很難忘吧!!!

看到大家開心
我也很開心!!
你們最近呢??
開心嗎???

最後最後...
嗚嗚...
我要ALL PASS
不要被當不要被當(環境微生物一整個很危險>"<)

2007.11.15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