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更新了...
先講開心的事

上個星期的運動會
啦 啦 啦 ~~
生科系真的超棒=ˇ=
創意進場勇奪第一!!!!
照片除了登上學校首頁之外
自由時報也有登喔!!!!
這屆的小孩真的很用心
真的超強!!
班際大隊接力
咱們班只輸運修所啦~~~
窩窩~他們實在是太棒啦啦啦~~!!
還有好多好多獎
生科系今年整個出頭天XDD

不開心的事
系學會
組內的人給我大炸彈
說是原本就不想幫系學會做事
那要我怎麼辦呢...
扣掉他我們只剩兩個人~"~
偏偏我們的工作量...
大的跟什麼一樣
只要扯到電腦的全部都丟過來了...
媽媽說人善被人欺
我現在有一點這樣的感覺...

生化營
我們第一次辦營隊
已經決定要跟化生合辦了
說真的
我不想參加
我想利用我的大二暑假培養進研究所該有的技術
也就是窩在實驗室裡學怎麼做實驗
系上的人很少
但為自己打算也沒什麼不對...
辦營隊也許可以學到很多事
可是我自認我沒那個能耐同時參予營隊同時又能好好學到將來我要用到的東西
聽過好多學長姐說
很多研究生剛升研所
因為不會做實驗被老師凍起來...
我不想要這樣>"<
空出營隊的時間
我可以做好多好多的事
英文搞不好都可以多念好多個小時了~"~

我想念高中生活...
很多考試 卻愜意許多
我不知道自己現在到底在忙些什麼
可是每天都確實地忙著
而且我忙的一點也不開心
我看不到成果 
也看不到該有的收穫
但是還是得一直努力,對吧?
因為我要向前走
因為知道回不去了...

2007.11.02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