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涼的天氣
又到了這個季節
翻著以前的文章
開始又好想念大家>////<
最近好忙
活動和考試卡在一起
忙到沒有時間沉澱自己了...
你們好嗎??
希望你們都很好
每天都很充實
 
 
期初大會很成功
嬰兒爬很好笑^^
天倫劇場同一個梗用N遍
七龍珠版的很經典很爆笑
我剪的影片很榮幸地讓有些人有想哭的衝動
那都是我們一起經歷過的
也許我們真的不是非常熟
但看著過去一起走過的軌跡
不由得讓我也有點鼻酸
(媽阿…我真的好愛哭>"<)
 
考試卡在一起...
整個人快分身乏術了>'<
只會出一張嘴的系學會會長
我上次受不了地直接嗆他了
結果他還是一點反應也沒有
把事分給組長沒有什麼不對
但請別試圖把自己分內的事也推給別人~"~
這樣很過分
也讓平時也在努力做事的人覺得自己像個白痴= =+
 
考試考的不好…
心情有點低落~"~
我想我應該要更努力
我知道自己的壞毛病在哪...
希望還來得及改正>"<

2007.10.17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