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
迎新宿營圓滿地結束了~~!!!

沒有當隊輔
當工作人員也還真是累累累

大地遊戲的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機車XD
我超難搞的....XDD
小朋友不停地爬山
應該覺得很累吧...

晚會時間
看到大家排練已久的舞蹈
花了很久時間的長劇
很台很HIGH的洗刷刷
轉到我頭很暈快吐的第一隻舞
小朋友絞盡腦汁的MV表演
每一個看了都很感動>/////<
就連主持人聽了N百遍的梗也聽來莫名的好笑

晚會後的試膽
整個活動最令人擔心的一環
事前的拜拜一再確認
試膽的內容大家也只能在腦袋裡RUN
說鬼故事的我講到我全身發毛
當然也幸好沒出什麼紕漏
反應也不錯熱烈^^

第二天的黃金獵人
我的指令要考默契
沒有一個人覺得有小隊可以把我帶回去
但是恐怖的"三小"孩子們...
默契好的嚇人
我有心服口服到

中午的烤肉
可愛的"三小"
謝謝你們不介意讓我寄生
又不介意我這個沒用的人只能幫你們拍照
還違背良心說出照相的人比較累這種鬼話XDD
我只能說
你們真的是一群貼心的孩子阿~~

下午的團康
水球大戰雖然水球不夠多
但聽說你們玩的很快樂
大家跑到水池裡把自己搞的很濕XDD
在營區準備的我們也覺得很快樂^^

晚上的賭場
有悲情的小隊
也有滿載而歸的小隊
愛台灣大作戰很好笑
但小朋友們出手實在太輕了啦~~~
壓軸的火球舞
我出錯出在幾個平常絕對不會犯的錯
有點自責
但好同學們~
真的謝謝你們這麼挺我們
表演中有你們的呼叫聲
手也感覺沒那麼痠了
也謝謝你們事後沒有停過的稱讚
讓我的自責也減輕了一些

閉幕的"好開心"看了真的好開心XD
總召和活動長說的話讓人很有感觸
我們真的希望
生科一百級
可以很團結
而不是充斥著一堆小圈圈

兩天的行程
好忙好累
但也好多回憶
累的很開心 很值得

檢討會來吧~~
沒在怕的XDD

at last

生科一百級~


GET ENERGY!!!

2007.10.01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