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回嘉義了
昨天幫小大一搬行李
今天帶他們去跑行程

跑行程還真是件累人的事...
尤其是這屆大一都很大牌喔...
敢給我遲到ˋˊ
還有一個超離譜...
我們只好派車下去專車接送...>"<
偉大的系學會會長在車裡的脾氣一觸即發...
好恐怖>"<
還有一大堆兩光的學弟妹...
忘東忘西的~"~
孩子們...
你們是專程來整學長姐的嗎...

有一個我在北迎就覺得他很兩光的學弟...
東西落三落四...
要什麼沒什麼...>"<
雖然同是桃園人...
可是拜託...
我家直屬千萬不要是他XDD

小朋友要體檢
餓肚子很可憐...
可是我們也陪著他們餓肚子阿...
嗚嗚...
導致我的感冒藥少吃一包XD

還好他們還算好控制的...
不然我們今天應該會瘋掉~"~
保持微笑是件很累的事
忙到後面整個笑不出來XD
這算是小系的悲哀嗎...
找話題更累...
Sorry學弟妹
我是個不會熱場和找話題的學姊....XDD
不過我的規劃是要走低調路線
OK的~

喔喔~
有個壢中學弟...
我們一致認為他有點太油條了~"~
有點太喜歡阿諛諂媚了喔XD
"鈴鈴鈴鈴鈴~~~"
"學長你的手機鈴聲好好聽喔~"
"明天不用集合喔~~"
"蛤...那我明天就看不到學姐你了..."
孩子...
是誰教你那麼油條的...

今天看了好多人...
名字沒記幾個XD
沒辦法...
我的記憶力跟七十幾歲的老翁沒什麼差別XD

2007.09.08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