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上大二了
感覺經歷了很多
卻又像什麼也沒有
看著今年的小大一
重複著我們去年的軌跡
覺得很可愛也有點好笑

第一次的離家
第一次跟別人一起生活
第一次完全沒有認識的人的陪伴
從零開始
一步一步
也許我不瘋狂
也許我不有名
我很安分守己地做好我自己的事情
看著每個小圈圈有人進有人出
我最終還是找到了最適合自己的朋友
(也許一切還有變數?
也許時常會有摩擦
可是這樣很好
我喜歡

開始學會從容 不急迫
因為時間自然會驗收成果
我們最近最喜歡的一句話
"日久見人心"
不需要急於一時
真的

到了美國的我
訝異居然沒有之前所揣測的那麼緊張不安
呵~
大學一年我就練的金剛不壞XD
從美國回來的我
放下了很多別人的眼光
放下了自己常常不必要的緊張
不知不覺中
也許是龜速XD
不過我也似乎不斷地向前走
不斷地在成長中
這一年心境轉變之大
無法用文字描述
但仔細回想
連我自己都被嚇了一大跳

那智慧呢
那學識呢
大二了
我要努力...
我還記得那個輸不起也不服輸的自己
那就把她喚回來吧!!!
也許我的意志力很薄弱
但我相信我可以
這次不是必須可以 而是一定可以
這樣有很抽象嗎XD

2007.09.13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