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就是不知道什麼叫做"保守秘密"
以為說一半比較重要的地方不講就叫做保守秘密嗎??
阿榮昨天問越琴贊助的問題
我在旁嚇出一身冷汗
海賊丸在旁邊也聽到了
很好~"~
又多一個人知道了(攤手

我承認我很火大
難道是我當初沒有講清楚這是秘密嗎
所以讓你會錯意?
還是你純粹覺得大家最後都會知道
講了也沒差

我想罵髒話
想打整篇滿滿滿的髒話來發洩我的情緒
可是我不會這麼做
我不想污染我的網誌
也會汙染其他朋友的眼睛
連交情好的朋友都不能說秘密
那是不是我以後在這邊也不能打秘密了...

但我決定了
管你去死
就算是有關你的我也要打
你最好是不要來看
我不想要連最後一點點想要跟老朋友說話的隱私都不見

先道歉
我說的話很重
但我真的很不爽
也許全班,甚至全系的人最後都會知道
但我不希望是由聽過我說不要說的人口中洩露出去的
也許你覺得這都一樣
但對我而言這不一樣

秘密就是秘密
不要以為只洩漏一半就不算洩露秘密
如果你看完你要生氣你要火大
那我也沒辦法
把你當朋友才會說出來

2007.06.09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