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爆了好多天的肝
昨天12點早早上床卻沒有睡很熟的感覺>"<
微積分快被當了
可是我比較擔心我的普物XD
端午節想吃粽子
可是我不想吃南部糯米黏黏的粽子
聽說我可愛的同學願意帶粽子回來給我吃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如果是真的那真的是功德無量呀XD

事情依然多多多
全部圍繞在我的身上
書還是平常就要看才行
一次抱五章普生的佛腳還真不是好玩的>"<
唸的很辛苦還是抵不過老師放的大絕...

今天突然想起哞用MSN教我微積分的時候
他居然聽的到寢室的電話響耶...
所以我的筆電不用麥克風也可以錄音呢~~
上學期的事情我居然現在才想到
我真的很神奇XDD
改天就來錄音荼毒大家的耳朵吧XD
可是只能放清唱檔
我怕被告!!!
不過也不要過於害怕
耳朵不想受傷就不要點就好了~哈~

因為太累了我一直在胡言亂語
雖然跟平常的fu不太一樣
可是真的是我po的喔~
話說星期四要久違的家聚可是一點都不期待
除了大一的對他們都不熟不熟不熟
說到我的大二直屬學長
說他是敗類真是一點都不為過
好不容易考上大學幹麻搞的自己快被退學阿>"<
以前想要幫他現在一點都不想
搞不好下學期就看不到他了喔XD
哈~反正自立更生我已經很習慣了

等到月底我就要回家了
回家一下下我又要飛走了
等到八月我才能回家
迎新宿營我要練用螢光棒弄的火球舞
還要當關主用力刁難學弟妹
從回家為什麼會扯到宿營呢
我也不知道...
想到什麼就打
我現在的大腦很沒有條理
但打字倒是很快XD
再扯回錄音檔
會不會放我再想想
等我閒一點我再思考要怎麼弄吧~
對了~
大家最近很愛叫我"魏可可"
這讓我想到了你們給我的生日卡片
我放在家裡
我很想它也很想你們
真的真的!!!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我誇獎別人很沒誠意
可是我每次都是誠意滿滿滿的
真的!!!!

----胡言亂語終止線,謝謝大家~----

2006.06.13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