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好快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感覺上
我才剛考進中正
剛當了笨笨的小大一
時間就飛到了我接了幹部
累的像條狗一樣地去帶這屆大一
參予了幾個活動
開了幾個會
然後
送舊又來了
畢業典禮也要來了
要送走我不怎麼熟但很喜歡的學長姐
期末考週來了
暑假又到了
我要大三了!!!!!!

發生了什麼事??
我想是時間走的太快

不知不覺
大學生活已經過了一半
不知不覺
20歲都滿半年了
不知不覺
不知不覺

大概是我太渾渾噩噩
所以什麼事情都不知不覺地溜走了

這學期在跟人的應對上
看清楚了很多
也學到了很多
人總有好有壞
如果只看好的
把刺耳的都當耳邊風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不小心生了氣
但自己也許也常常用言語惹毛別人
學著寬容
學著忽略
放大好的
縮小壞的
當朋友 會容易很多

whatever

考完試
吃完慶功宴
幫同學慶完生
我就要回桃園去了
我媽說她好久沒看到我了O__Q
我爸會不會不認得她女兒......

6/22晚上~7/5
我都確定會在中壢
之後...(默
歡迎大家來嘉義找我玩~~!!!

2008/06/13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