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形式上的交接完成了
但或許還有些許的工作還沒做完

昨天是這個學期最後一個活動
辦給大四學長姐的送舊
很棒很棒
對我們而言
相信也是對學長姐們而言

從一開始
被半強迫地接了資訊長的工作
和會長的摩擦
一次又一次的常會
常常跑去當救火的美宣組

昨天的影片
一幕又一幕
回想起這一整年的活動
大家的生活被企劃和開會塞的滿滿滿
我這個組長兼組員
絕對不會是工作最重的人
99級的同學們
你們很辛苦
你們讓我很感動
99級的同學們
這一年
我們做到了!!!

昨天的交接
會長噴淚了
天啊
這傢伙長的那麼大一隻哭什麼啦>"<
不過哭點我懂
看著影片我也差點要哭了

送舊很成功很棒
在期末考前夕
我和伙伴們花了一整個下午在場佈
看著那氣球門和氣球花從無中生有
看著場地從農莊變成了將大家載往夢想的黃金桃莉羊號
美宣組和場器組的各位是不是跟我一樣內心都充滿了成就感呢?
活動很順利地run下去
場器燈光音效都抓的剛剛好
專業公關的服務和舞蹈真的很棒
膳食組的食物也掐的很好
活動組花了好久時間想出的梗和表演內容
從主持人的順暢
丟棄形象的海底生物
數部讓人感動的回顧影片
優質的地下電台
象徵傳承的抽獎
一直到後生可畏的短劇
還有讓很多人都噴淚的"永遠的畫面"

這一切的一切
在昨天畫下了句點
97級學長姐即將要離開這個大家庭
99級系學會也要卸任交出棒子了

昨天好累好累
但我好開心
看著大家的笑容
想著跟大家一起努力的時間
過程中也許不盡完美
甚至我也出了沒有多少力
但這一年
總算完成了很多的任務(雖然我還有工作沒做完...
一件又一件 浮上心頭
99級的同學們
我以你們為傲
99級的幹部們
大家都辛苦了!!

活動的落幕
些許的落寞 卻有更多的充實
這個ending好棒
我想剩下的就是我的工作
把這一刻全部都記錄下來
也許未來的某一刻
我們回到了會辦
拿出之前活動的影片
回想起當初的辛酸與快樂
我們都以彼此為榮

2008.06.07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