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跑去找教授問實驗室的事情
教授一時太熱情
又跟我們聊了一個小時XDD
啊呵呵
未來的老闆
我會努力(_ _)
(找到家的感覺真好XD)

跟我未來的老闆談完
原本還不知道該怎麼抉擇的決定
我也慢慢地清楚了起來
原本是在猶豫要碩士就出國還是等碩士念完
(因為我覺得博士要唸好久~"~)

現在決定了~
我會在台灣把碩士唸完
其中有一個原因是
我現在又要補習又要進實驗室
我沒有時間去準備我的GRE&TOEFL
若在大學畢業後空下一年去準備
這一年對我而言...
有點難
不知道為什麼我直覺地就是沒辦法就這樣空下一年
另一方面是
想在台灣培養好自己的能力
不管是實驗的技巧或是學習"寫"的技巧或是在實驗室裡與別人應對的能力
喔英文英文
我相信我會找到時間培養它的T^T
那是日積月累的嘛~(自我安慰中XD)
現在開始準備...
到四年後我相信是來得及的XD

今年暑假
六月底我會回桃園
7/5老闆回國
等待老闆通知後就回嘉義
趁著沒有課業壓力的時候
把自己最基本的能力培養起來
如果可以...
就多看幾篇paper來取代逛網路吧~

我想要心甘情願地去做每件事情
儘管事情永遠不會盡如人意
先把未來的出路擺在一邊吧
有能力的人不管在哪個角落光都會想盡辦法照到你

2008.05.30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