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補習
嗚嗚好悲哀
上大學了還要補習T^T

原本中午的艷陽高照
到了下午
變成了大雨滂沱
原本想等到雨停的...
但和同學晚上有約在先
硬著頭皮從嘉義騎回來
一路上時速還不小心破了幾次60....(明明就還在訓車...

可怕的大雨
打到我嘴巴好痛身體也好痛...>"<
有點危險是真的
因為雨水不停地打在安全帽的擋風玻璃上
有時候會看不清楚前面的路
而且路況很糟糕
到處都是可怕的積水
因為不想讓那些很髒的泥土水噴到我身上...(雖然腳已經中招很多次了...)
到了積水處總是把時速放慢
剛剛聽同學講才想起來
對後!!騎太慢會讓引擎進水........
嗚...
應該沒有那麼不幸吧...O________Q

更可怕的是...
我脫下雨衣後
全身上下...
只有衣服的袖子是乾的...
怎麼回事@@
我不是穿著雨衣嗎T^T
手機螢幕也有點怪怪的...
明明它就放在防水包包裡阿....................................................

奇怪的午後雷陣雨
它是在cosplay颱風嗎........
大到誇張>"<
嗚...
我不喜歡在下雨天騎車啦>"<

2008.07.12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