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嗯哼~
我星期六要回去桃園囉

從星期日算起的下星期我都在桃園
下星期六的補習
屙屙......
去補帶好了....................

說到補習
因為我暑期缺了幾堂課
前天我ㄧ連補了2捲分生的帶子
超過六個小時nonstop的分生
真令人吃不消......
補到六點半還剩下幾頁沒補完
當下決定先放棄....XD
因為本人是個在記路方面的單細胞生物
回中正的路有兩條大路 兩條小路
結果我只會走那兩條小路...(因為有人教...
所以我不敢太晚騎回去...
帶著和同學的晚餐回中正
嗚...
我還是從天色有點陰暗騎到天都黑了...~"~

接下來的
應該是講給中正聽的
因為別校的...不會沒事從嘉義到民雄嘛T^T
咳咳...
根據本系某個能夠看到阿飄的學弟的說法
兩條大路
也就是省道和民雄工業區
省道比民雄工業區溫和很多...
民雄工業區的......都很兇猛......
下次我應該要拉學弟去幫我測試小路的...(開玩笑的開玩笑的...
所以
大家下次如果是晚上回來
還是多走省道吧!!
雖然它紅綠燈很多而且又遠...

這可不是迷信
上次學弟從嘉義的書店出來
那天也不是什麼特殊的日子
一出來就看到很多好兄弟們往某個路口聚集
結果!!
馬上就有兩台機車發生擦撞
女騎士的那台倒了
好像是有某台非法轉彎的樣子
可是!!!
警察先生就在路口的不遠處阿!!
正常人看到警察還會非法轉彎嗎...

阿彌陀佛
那天聽完
我差點以後不敢自己騎去嘉義...

ANYWAY
不管在哪裡
騎車都要小心
不要自以為技術很好就不專心或是放開一隻手騎車
車禍的造成
可能是人為的
也可能是..............
但最後傷到的都是自己
所以
小心嘿大家!!!!!!!!

2008.07.25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