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有管這裡了齁{#emotions_dlg.emotion_008}

不是我在說
新的編輯器有點麻煩@@
不能夠很帥氣的換行就大力敲ENTER

我的生活呈現一種詭譎的狀況
實驗室進度緩慢地讓我覺得有點無力
嗚窩
我想要好好學東西阿{#emotions_dlg.emotion_b09}
課業阿課業
上了大三之後
多少都有點自覺
現在每天下課都要好好地把老師上過的東西在REVIEW一遍
不然等到考試一多
也許又會陷入那看不完書的恐怖地獄
是說喔
懶散了太久
落後了太多
想要追上其他人真的好困難
但是我要努力阿>"<
YOU KNOW YOU KNOW
我不想再被看扁
所以至少我自己要先好好努力才行!!(握拳{#emotions_dlg.emotion_042}

這學期的書錢我一次燒了五千多塊啊阿阿阿~~~
裡面有一大堆內容不是跳過就是跟別本書重複很大...
讓我們都默默地無奈了起來.......{#emotions_dlg.emotion_b11}

颱風要來了
結果宿營定在明天
被迫延期
很捨不得這些小孩阿
他們第一次辦活動就遇到這種大事
地點時間全部都要重推
烏山頭要延期還有場地幾乎是不可能的了
訂金不知道拿不拿的回來
學校的場地現在借也幾乎來不及
何況現在是開學
辦在學校多少都會有些混亂
今天去關心他們一下
會辦充滿了肅殺之氣
總召和會長了臉色都很不好看阿
小孩們看起來都有點沮喪又很疲倦
努力了那麼久
遇到這種事情真的很倒楣......
相較之下
我們真的很幸運...
孩子們
加油阿!!!!!!!!!!!!!!!!!!!
DON'T GIVE UP
你們會辦出屬於你們自己的101宿營的!!

ANYWAY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結語...
下次我會記得要更新的T^T
你們不要不理我嘿~~>"<{#emotions_dlg.emotion_020}

2008.09.27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