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亡盪了
讀大學讀的愈來愈腦殘
丟下我火燒到頭頂的微生物
發現部落格可以亂取分項名字
所以我就很開心地亂取了很久................>"<

有發現嗎有發現嗎

我原本是要打
落花紛飛 批哩啪拉轟
結果一行塞不下
我就改成
小橋 流水 批哩啪拉轟
結果想不到還是只有轟一個字孤孤單單地掛在下一行
只好改成很長很拗口的
小橋 流水 落花 批哩啪拉轟
最重要的是
一定要有批哩啪拉轟
這是我今天的奇怪堅持
真的很奇怪...
所以我說我腦殘...

下面幾項看似很正常

拉下去一點
看到原本的誰來我家
是的
以我學了那麼多年的生物
再加上整顆腦袋微生物中毒的狀況下
有了很跳tone的名字...
喔喔
貴賓們請不要介意
說了我這個主人今天很腦殘咩

喔對
很歪的咩我想大家都能體會XD

說到腦殘
今天在實驗室也很腦殘
一直不小心把pipette貼到瓶口
嗚嗚
如果害別人污染
我罪過就大了
在吸取氯仿的時候阿
一整個忘記它腐蝕性很強
動作太慢
除了讓它滴出來之外
tip前端都被腐蝕了...
下次要好好注意>"<
可喜可賀的是
我今天克服了1/4的倒東西障礙
我下次要挑戰用船倒東西也不會倒出來!!

我要去顧那個頭頂的微生物
跟那個快燒到我頭上三尺神明的遺傳了
以上

2008.10.17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