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地
好幾天睡眠不正常了
是太放縱自己嗎

考試輪迴再開
時間過的好快
這種日子也只會再持續一年半再多一點點了...
看到學長姐的榜單
真的是...
強者自強阿

那天聽演講
院長要大學生們發問
突然想到
今年我們還有學長姐可以靠
明天就只剩我們自己了T^T
有點可怕...

第一次的PAPER小組
快要逼近報告時間
但什麼都還沒做=口=
除了PAPER看完一遍之外
啊嗚
好緊張>"<

LAB生活
我每天都殘殺了好多隻線蟲寶寶
收同步再讓我練個5次我應該就會爐火純青了!!
不過挑蟲還要再練幾個星期就是了

我的生活好像很乏味
就是上課LAB吃飯
anyway~
反正乏味也不是第一天了XDD

忘了提!
某天跟同學騎了20分鐘的車
就為了去新港吃20塊的粉圓冰
喔~
大樹下粉圓冰
好好吃>//////////<
不愧我們浪費了20分鐘的油
還好在畢業前有吃到=w=
吃完粉圓冰還去媽祖廟拜一拜
希望文昌帝君可以保佑(恩?好像大誤XDD

嗯嗯
天氣好冷
有太陽還是好冷
我的感冒在要好不好之間無限循環
唉呦威阿
拜托快點好

好吧
這篇就在這沒有ENDING的狀況下結束吧XDD

2008.11.20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