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地
我覺得累
覺得沒有動力

又開始了
總是無法專心的日子
總是要拖到最後的日子

莫明其妙

連自己都搞不懂自己了

我想要那樣
卻沒辦法讓自己朝著那方向前進
今天老師說
你們都可以的
只要繼續努力就可以了

突然間
也許是太多的雜務干擾
我又找不到前進的動力了
我又開始在原地打轉了

寫完分數一定會很難看的基因體考卷
我在想
我到底在幹麻

今晚
我狠狠地玩了一整個晚上
告訴自己
明天要看paper 要算統計 要讀微生物
到了明天
是不是可以關掉雜念

我想要變的更好
但我卻什麼都沒做
shit
我真是個雜碎

 

2008.11.12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