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要拋棄這裏
不是我要拋棄說話的空間
只是累到想不出什麼東西好來跟你們說說

我的生活
最近被壓迫到岌岌可危
所有的事情就像是被繫在一個極限
再過去一點
就會掉落 就會粉碎

好簡單的事情
我出了一些包
好必須的事情
因為太累而不停延緩

所有的事情卡在一個時間點
可以事先做的沒有先作
以為不會有進度的該死的突然動了起來
原本生活該是規律的一個圓
結果這個圓現在愈繞愈遠
變成了一個很醜的多邊形
而且還沒劃到原點

我是草莓
那天人生第一次被老師電
電到我眼淚差點奪眶而出
死撐著不讓眼淚掉下來
我也知道這樣會進步很快
可是那好難受
原本就很微薄的信心
被電完信心都要沒有了

我真的適合這裡嗎
我真的該在這裡嗎...
還是因為我沒有能力
所以不管在哪裡
我都會有相同的問題...

啊阿~
好想逃避
就說了我是草莓

我不想要這樣啊
不想要這樣一團亂
不想要這樣烏煙瘴氣

我不想要拖累我的朋友
讓paper報告亂七八糟
我不想害到老師
讓那個很重要的實驗因為我而誤差加大
我不想讓我爸媽失望
即使現在連我自己都對自己很失望



你懂嗎
什麼叫做心有餘而力不足...

2008.12.17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