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很想念從前的一切…像老人一般。

想起國小的妳,國小的他,國小的我
那段吵雜純白的時光
連搞小團體都弄得很花系列的單純,那樣專屬我們的幼稚。
曾經最好的朋友啊,你過的好嗎?
聽說妳現在變得更開朗了。
曾經最愛跟我鬥嘴的那一個,你過的好嗎?
我是真的沒有你的消息了…

關於國中
很抱歉我的記憶不夠深刻
但我很想念那些大笑的日子
後排男生總是很好笑,前排女生總是很貼心
還有那個屬於我們的總錦標。
最黑暗的那一年我也一樣想念
謝謝你們讓我成長了很多
讓我多體會了一點關於自己該為自己負的責任
也謝謝你們最後的接納。

高中,那一年的社團
謝謝曾經的你們那麼貼心溫暖
雖然我沒有陪你們走到最後
但是擁有過的我不會忘掉
尤其是那幾近革命的情感。
後面那兩年
那個喧鬧如火的十七班
那樣親愛的你們。
就連我在樓梯間和廁所哭的畫面我都很難忘。
回憶有時候滿到我都覺得不可理喻
我喜歡那時連小團體都不很明顯的我們大家
我喜歡那個即使要考試但依然很吵鬧的我們大家
我喜歡一起笑著難過著的我們。

最後,快要說再見的大家
這四年來
有些人從不熟走到熟
有些人從熟走到不熟
幸好的是,你們依然在這裡
只要一回頭,依然看得見你們。
我喜歡這個不怎麼有提早社會化跡象的班級
我喜歡會為我兩肋插刀的人兒們
我喜歡每一次每一次你們臉上出現的笑容。

很感激
曾經發生的一切
曾經陪伴我的所有人。
有些事如果你忘了,幸好我還記得
有些事如果我忘了,謝謝你還幫我記著。

每一次的再見
都是為了下一次的重逢
再見不只是再見
而是為了更努力地活著
讓我們能夠再見時為彼此的努力喝采。

再見這兩個字,我們都不要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