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玩模三後的第二間自蓋屋了
照片就和建築一樣
越到後面越隨便XDD

Anyway
繼第一間走希臘風後
這間走的是"大誤風"XDDD
簡言之 我覺得整間屋子跳痛跳痛的XDDD

首先先從這間屋子的正妹屋主"孟斯‧艾兒"開始
是說我覺得棕色眼影好像有點恐怖
已經幫她換上淡紫色眼影了!

Screenshot-173.jpg
他的特徵老實說我只記得他有"天生的廚師"...

Screenshot-174.jpg
我很喜歡這件衣服
是說...這樣看起來下盤有點大(困惑
我要半透明絲襪阿>"<

Screenshot-175.jpg
皮膚白實在是太適合黑色了XDD

Screenshot-176.jpg  Screenshot-178.jpg

 

正妹屋主介紹完了
++以下才是正題++

整體的外型是白色
但...好像太白了?少了點什麼的感覺
這次的城市少了海
但後面依然有美麗的河景
Screenshot-129.jpg Screenshot-130.jpg

大門口鋪上了石板路
用花叢包圍了整間房子
Screenshot-132.jpg
停車場停了拉風的法拉利
還有一台適合全家出遊的休旅車
(雖然屋主現在還是個單身正妹)
Screenshot-133.jpg

一進入房子內
一開頭就是前廊
有置鞋櫃給艾兒換鞋
Screenshot-135.jpg
穿過了屏風
就是寬闊的客廳
以淡藍色石版地配上大紅沙發
配色一整個大誤XDDD<---主題
然後我忘了照泳池
用這張順便介紹一下
泳池旁有吧台和躺椅
讓艾兒可以游泳完在躺椅上喝著飲料作日光浴
基本上
我很喜歡泳池地板的配色XDD

Screenshot-137.jpg
回到客廳
旁邊有樓梯間可通往二樓
Screenshot-138.jpg

而客廳也是挑高設計
直達二樓
至於二樓..就待會再介紹XD
Screenshot-151.jpg
看到這裡 一定都發現了!
一樓走的就是 赤裸裸之透明隔間風~!!
用了透明隔間
感覺上空間整個變大了
而走廊則是用粉紅色牆壁配上大紅色地毯
跟客廳的配色整個差了很多XDD
Screenshot-139.jpg

接下來是廚房和餐廳
艾兒的終身期望是個美女主廚
廚房當然要應有盡有!
整間淡藍色走向配上了淡粉紅的櫥櫃
寬敞的廚房
讓艾兒更能游刃有餘地增進她的烹飪能力
Screenshot-140.jpg
餐桌就...還滿普通的
但可以一邊吃飯 一邊看著外面的河景
Screenshot-141.jpg
廚房的旁邊是遊戲室
主要就是強調它的俏皮感
所以配色就...很花XDD
Screenshot-142.jpg

而和遊戲室完全相反的風格
就是閱覽室啦!!

淡粉紅的牆壁配上了較微暗的地板
試圖營造出沉靜感
Screenshot-143.jpg

一樓的最後
是超大的健身房
記憶中健身房都要有的木質地板
搭配上大片玻璃
老實說...只有一個人住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放那麼多健身器材... Screenshot-146.jpg
旁邊的浴室...
就浴室...備有淋浴泡澡任君挑選
Screenshot-148.jpg

 

看完了一樓
就上二樓吧!

二樓一開始依然是以大紅地毯為主
偏廳的設計是讓未來一家人可以一邊取暖一邊彼此聊聊天
還可以看看美麗的河景
旁邊還有畫架可以作畫
Screenshot-150.jpg
這是通往房間的粉紅長廊
Screenshot-171.jpg
在進入房間之前
二樓還有個三角陽台
就在樓梯間旁
讓艾兒可以曬曬太陽
還可以觀星
Screenshot-134.jpg

回到房間
二樓走的風格每間都大相逕庭
也就是主題所言的"大誤風"
也不同一樓的透明隔間
每間倒是很壁壘分明

首先是嬰兒房
藍色星星牆配上花俏的地板
住在這的小孩長大後應該會很活潑XD
Screenshot-153.jpg

緊鄰嬰兒房
就是主臥房
牆上的花紋是玫瑰
粉紅色系牆壁配上紫色的地板
這間的擺設比較偏向浪漫風(?)
Screenshot-154.jpg  Screenshot-156.jpg Screenshot-157.jpg
至於主臥房的浴室..
我只能說...
就很浴室......
賣點在門 所以就只拍門XDD
Screenshot-158.jpg

介紹另一側的另一間房
走的是沉靜華麗風(?)
華麗的藍灰色花紋地板配上我不知該怎嚜形容的牆壁
家具則是採用淡粉紅及白色
兩者相映 讓我覺得這間房看起來很有特色XDD
Screenshot-163.jpg Screenshot-164.jpg
天暗時...地板居然會變灰色 囧...
Screenshot-166.jpg

然後浴室是和客房共用
一樣很浴室就不介紹了

最後一間就是客房啦!!
因為客房是最後建的
然後又只是個客房
所以就.....很隨便(默
以白灰色的地毯配上藍色的牆

走的是平淡風

Screenshot-168.jpg Screenshot-169.jpg

 

然後我這個人很不會造景
所以外面我就不打算做加工了
最後就用各層樓的平面圖作結吧!!
Screenshot-126.jpg Screenshot-127.jpg Screenshot-1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