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更新的了XDD

我承認是因為日子太乏味
不知該打什麼+懶XDD
久沒登入到
一登近來
照片怎麼突然變的那麼大張=口=

我前天遇到了詐騙集團
還好我是個冰雪聰明的大學生(一整個很好意思XD
沒有被騙勒勒勒~
可是可惡可惡
我浪費了好多時間在跟他講電話...
不過剛接到真的有緊張一下>"<

實驗不停地卡進度
喔寶貝細胞
你就不能乖乖地長嗎
不要想不開嘛T^T
而且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我真的很難想像
這世界上居然有比我更沒效率的人@@
唉呦威壓...

春假期間
去吃了威尼斯(是吧)附近一家不起眼的義大利餐廳(好像也不算餐廳
好像叫VENICE48春水鎮
東西還不錯吃 而且沒很貴!
說到威尼斯
我想看金鋼狼............................

現在的捲髮
一整個不太捲又很亂
我考完期中考
又想要把它給燙直了XD
反正大家也忘了我直髮長什麼樣子了(攤手

最近噩夢頻頻
都是一些很平常的事
但每件事都有一個壞的結果
啊嗚
為什麼連在夢裡都那麼不開心>"<
好歹我最近因為開始養生
改走早睡路線...
超乖的我
12點前一定會在床上躺平
結果某天我早起時
聽見了鳥鳴
和鳥撞擊玻璃的聲音
什麼什麼鬼>"<

恩...
我的大腦告訴我應該要去睡覺了!
大家...
下回不知何時再見囉~(揮手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