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把自己搞到快發瘋了

我現在才了解
大二的時候
為什麼型男熊和李阿靜茹問我
要補習還是進實驗室時
我說兩個一起
他們會有那種彷彿像是看到鬼一樣的語氣了...

超累的阿....
課業的累積
實驗的進度
補習時間還很不幸地卡到咪挺
結果現在缺課缺很大
我都快哭了O_____________Q

而且我現在覺得我是神
明明體型那麼大
我現在已經練到晚上十點還不吃晚餐也不會肚子餓了...~"~
可是一出實驗室才去買晚餐
根本就是宵夜時間了嘛
這樣反而會變更胖啦(翻桌

我說我說
作我們這行
最後一定不是胃潰瘍就是胃穿孔.......>"<

以後會更忙
阿娘為
我的paper放在那還沒看
學長還說沒事可以找找paper來看
啊嗚
快擠出一點時間給我

今天好不容易可以去補習
結果老師一講考古題
我就開始"肚菇"
啊這也不是我願意的阿T^T

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我需要36個小時
我只要拿10小時來睡覺就好了
這樣可不可以>"<
應該是不會太多T^T

有些烏煙瘴氣的事情
我不想再管了
我真的曾經很想要為這些事情作一些努力
但是如今
依然一點改變都沒有
看著自己的付出 對對方的好
輕輕易易隨隨便便就因為一些不順意的事情
就被抹殺
好像從來都沒有過一樣
唉....
我想夠了吧...

親愛的
也許你有你的立場有你的想法
相同地
我也有我的
我是真的很累
不管是周圍的壓力還是你
我曾經跟別人說過
我怕我有一天會討厭你
就因為怕
所以我努力
試著想告訴你
結果...是失望的
但也許我也讓你失望

我寫過 你也看過那些話
既然你聽不進去
那我選擇不講
既然我前進不了
那我選擇後退
所以
或許我們當個瞎哈拉的普通朋友會好很多
不必太顧慮彼此的心情
不必為對方想很多
我不會怕你
也不會討厭你
我們還是朋友
也許
這樣最好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
但這是我站在好朋友的立場上
對你說的最後兩句話:

當一個人對你有意見,那或許是那個人的問題
當很多人都有意見時,那就該想想是不是自己的問題

2008.10.30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