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多人都放假了後
真好~
我還在跟我的普物和微積分搏鬥
還有有機和普生....

辦完送舊
送舊很成功喔~
前面很好笑 後面很催淚
只是結束後有種空虛感
好幾週前就開始做的海報
當天花了好幾個鐘頭做的佈置
不到十分鐘就被拆光光了...
唉...套句班班講的
這就是"活動"嘛~
後來看到學長姐在板上寫的文反應都還不錯
很開心~~~
辛苦果然有了代價
我們系很小
我們系很窮
我們系很多小圈圈不怎麼團結
可是只要夠用心
我們依然可以帶給彼此最美的回憶

最近我這個笨蛋又開始有點胡思亂想
好像又感受到了寂寞
又開始陷入了一些莫名的窠臼中
可是我會走出來 我一直都知道的
之前提過錄音的事情
想要用我這個破鑼嗓子唱首歌送給你們
目前想到是S.H.E的"老婆"
這首歌不難唱可是很感人
有些拍子有點難抓我還在練習
今天試錄了一下
難聽到我自己想翻桌XD
不過想到跟大家的回憶就會更努力想把它練到更好
呵~如果放上來的不是這首歌...
請不要翻我桌以為我在騙人喔...謝謝!!!

2007.06.18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