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十幾個小時的長途跋涉
我終於到了這個陌生的城市
哎呀...李小茹
你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剛好準備要上飛機了>"<
我有傳簡訊給你耶...你大概又沒收到了...

原本心情還算平靜的
連我表哥在台灣都說我怎麼看起來不像是個準備要出國的人
結果...
一到了海關...
我就覺得...
我完蛋了~~~~~~~~~~~~~~~~~~~~~~~~~~~
海關講的英文我只聽的懂一咪咪阿...
他們講話也講的太快了吧>"<

舊金山的第一印象
很繁華有點髒
叮噹車很有趣喔~
可是流浪漢也很多>"<
看到最多的就是....名牌
名牌真的是超多的!!!
明天要去學校宿舍...
祝福我吧>"<

不過今天讓我最有印象的就是...
滿坑滿谷的帥哥阿~~~~~
金髮的、棕髮的、落腮鬍的...
好多帥哥喔......(我不是花癡我不是花癡 >"<
可是笨蛋如我...我忘記帶相機了...
只能在我姐回去後才能照相了...
原諒我...
而且...人家帥哥在走路我真的不好意思照>////<

今天去買city pass的時候
我在旁邊用中文碎碎念
結果...
售票亭裡的伯伯居然用中文回答我的問題....
嗚阿...
你欺騙我的感情>"<
你會講中文的嘛...........

第一天...
好累好累
現在已經是晚上一點多了
九點這裡才天黑
我剛剛注意到時間也嚇了一跳>"<

嗯嗯~
這裡是巧克力的聖地喔
我會記得買回去滴!!!

2006.07.01
by Zorawei
我今年過了兩次6/30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