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好像都很多人來看>/////<

今天是美國的獨立紀念日
剛上了一天課就放假放假\(^O^)/
昨天是第一天上課
我真的超緊張的...
還好練很久的自我介紹沒有出錯...
還好班上有兩個台灣人...
昨天還有看到泰國、日本、俄國、西班牙、韓國人
聽說還有沙烏地阿拉伯人喔!!!
喔喔喔~~
不知道長的什麼形狀XDD

老師講的還ok
都有放慢速度
不像是我最近在市區聽到的那麼快都聽不大懂~"~
倒是同學的口音比較難懂
尤其是俄國的...
我的媽阿...
聽沒有~"~

昨天自己一個人搭車到市區
啊哈~
果然迷路了XD
還有沒有迷路迷到黃昏(這裡的黃昏都八九點了...
而且換了條線的公車
黑人好多...
說真的,我有點害怕~"~
都是好萊塢電影害的...
感覺上他們隨時都會掏出一把槍把你給斃了~"~
而且迷路好累...
不虧是"山"
不管是在學校還是市區
每個地方玻度都令人覺得可怕>"<
難怪這裡的人都胖身體腳都不胖XD
可是他們的臉也好瘦...
到底怎麼做到的@@

我不喜歡這裡的食物...
感覺上好不容易跟我say byebye的那些體重又要跟我say hello的感覺...
我不要我不要>"<

前天考了個小試
不難,可是我考的不很好
然後呢~
重點是呢~
我考試的時候的橡皮擦是咱們慣用的pentel
and.........
它的說明...
是中文XDDDD
我整個傻眼...

再跳回昨天
公車有經過Asian art museum
外面居然掛著...
怪醫黑傑克和原子小金剛的掛報...
怎麼回事@@
不是博物館嗎???

so 
我還在努力想辦法找話跟別人講
可是好像沒辦法
班上同學真的很難弄熟啦>"<
還有...這堂課有好心台灣人看我太緊張讓位子給我坐
那下堂課我要坐哪>"<
唉....很煩>"<

2007.07.04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