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有更之前的...
但我po在bbs上
但換到寢室來不知為什麼不能上去了...

 

7/7 in San Francisco

送表姊去機場
終於
剩我一個人了
回來的時候坐shuttle car
回來這種車很酷喔
一堆人一起坐然後在你要下車的地方放你下車
今天跟一堆白人一起坐
旁邊的白人叔叔跟我瞎哈啦了幾句
我好難過….
我在講什麼東西阿
一句完整的句子都說不是很出來
而且
我還讓他一個句子講很多次>”<
我對不起你
不過他跟他朋友講的英文口音好重
我一度懷疑他們根本不是在講英文XD
不過他說他之前有去高雄
我說那是個很熱的城市
他說台北好一點

其實台北應該沒有比較好
而且司機很好笑
我只是想確定一下所以就問…15 dollar, right?
他很明確的回答我No, 16 dollar, one for tip
我知道啦就算你不說我也會給啦>”<
而且我明明就沒行李給你提
你很好意思
(通常是個一個行李一塊小費)                             

明天要去downtown shopping
一個人喔~
有點刺激
不過我想ok 的吧~
我很堅強!!!

7/8 in San Francisco
 
今天是第一天自己在舊金山的日子
早上八點半去吃早餐
這裡的人真早起
餐廳滿滿滿的人
吃完早餐往downtown前進
一進去個超市結個帳就看到前面兩個老頭
因為排隊的問題差點要打起來~”~
我就排在他們後面耶…
好恐怖….
只能把眼睛避開身體盡量向後移…
 
今天在那瞎逛了4個小時…
我腳現在還在隱隱發痠…
舊金山的路真的很恐怖~"~
我想我回去爬中正的山應該會沒有感覺了>"<
 
去chinatown吃東西
聽到外國人對著餛飩湯說….no vegetable?
其實偷偷為店家無奈了一下…
因為餛飩湯…真的沒有青菜阿XD
話碩chinatown真的賣了很多怪東西
那天有看到在倩女幽魂裡會出現的傘…
而且還有究極放大版喔@@
我整個傻眼…
還有看到有麻將圖案的手鍊…
有人會想戴嗎@@
 
買了三件衣服和一條手鍊
手鍊還滿普通的~
看起來有復古的感覺
衣服….好貴喔~"~
不過我還是買了XDD
美國的物價阿…….
不過我生平第一次買到M號耶…
 
今天提起勇氣敲樓長的門
我終於知道哪個方向是熱水了…
啊後…
那個真的標的很不清楚~
哇哈哈~~
Cherl是好人
 
媽祖的稿寫好了~"~(上課要用的presention...決定用媽祖遶境XD
明天要上去講了…
我的媽…
真的有夠難寫…
然後我現在念起來很卡…
So…
祝福我吧...

7/9 in San Francisco
 
今天就是presentation了
阿哈~
聽過我上台報告的都知道…
講話速度之快…
沒錯…
我今天成功地用英文把我原本四分鐘的稿在兩分鐘內唸完了>"<
嗚阿……..
看到時間我ㄧ整個傻眼
怎麼會這樣~~~~~~~~>"<
那我星期四的presentation是要準備多少內容才夠講阿@@
而且不是我記不起來
是我真的很緊張嘛…..
所以才一直看稿沒有看大家阿…..~"~
 
日本同學今天生日…
我做了件蠢事= =+
因為他給我巧克力
結果…
我跟他說中文的謝謝….
啊.....................................................................
我可是好心給他中文教學呢~~(心虛中…
而且他今天滿二十歲….
看起來像是個15歲的小朋友…
老天真是不公平~"~…
 
今天忘了帶學生證出去
還好這裡的人都很好
願意幫我開門….呼…
結果回到寢室發現…
不只是卡…
我連手機都沒帶出去嘛~"~
我還真聰明= =+
 
也許七月底會去洛杉磯玩
我還在努力爬英文網頁……
一個人…真的很刺激XD

7/10 in San Francisco
 
今天去了一個名字很難唸的博物館XD
看到了很多的畫和雕刻
有些畫讓我想到我的媽媽(我想家了>"<
在走到那的過程中經過了Lincoln Park
這裡的公園真的很誇張..
大到有人可以在裡面打高爾夫球~"~
有走一條不很陡但很長的上坡
我真的快變金剛不壞之身了XDD
 
博物館內很帥
可以照相喔~
我有照一些畫像的照片(可是我還沒整理…
建築物本身也很美…
我和其他兩個台灣人做了蠢事
那個門真的可以出去…
可是上面寫要壓十五秒才會開
然後會響
然後我們壓了…
門也開了…
結果那個響聲…也太大太久了吧~"~
真的很大聲………
害我們很囧的迅速逃離
是門上寫說可以開的嘛…
不是我們的錯>"<
 
然後我們就慢慢渡回來
跑去同學借住的家玩電動
啊啊~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拿搖桿耶@@(我說真的…
拿任天堂打wii感覺好帥XD
不過我同學一直跟我解釋怎麼玩
真不好意思…
然後他們家擺了一包超超好吃的巧克力
我阿姨上次有從加拿大帶回來
結果他們說他們不知道那是巧克力!!!
天啊…
如果我沒去他們不就錯過了那包巧克力了嗎XDD
不過那真的是我吃過數一數二的巧克力
但我不知道這兒要上哪裡買
而且我都已經買一包巧克力回去要給你們吃了嘛…
 
嗯嗯~
我會努力整理照片…
但我要先去寫作業XD

還有阿~
這裡的人都白天早起洗澡的耶...
好累的感覺...
真佩服他們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