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傳了喔~~
不過七月前幾天的照片都在我表姊那
我還沒跟他拿就是了
目前有分主題
以下...
就是補日記XD

7/11 in San Francisco
 
來到這裡很奇怪
七早八早就覺得很累
以前明明可以熬到一兩點
現在十二點就受不了了XD
但是這樣比較好吧~~
 
這一個section的課快結束了
很多同學都要回自己的國家工作之類的
不過還是有很多人要留下來嘛~
老師今天講我們的程度真的是切中我的心了
單字都知道
但要換成句子說出來需要想一下才說的出口
我明天又有presentation了…
拜託保佑我不要再緊張了>"<
那我明天下午就可以跑出去玩了~
哼哼~我可不想被說宅~
 
我希望這個暑假能夠改變我什麼
當然這需要我主動去做些什麼
也許只要閉上眼睛豁出去就好了
但我還在努力
不過…我已經可以主動跟陌生人打招呼了
這應該就是種進步吧……
 
喔~
對了~
日本話的麥當勞好難唸~"~
我剛學完又忘了@@
算了算了~
我是去學英文的嗎(心虛中…
 
有時候很想把舌頭剪短一點
唸英文一直卡到好討厭>"<
我今天下顎怪怪的@@
應該不會掉下來吧………

7/12 in San Francisco
 
啊哈哈~
不愧我昨天練到凌晨一點
今天的presentation獲得老師的好評
一雪星期一之恥
啊哈哈~我好得意XDD
桃園~
我把你介紹的好好好喔~\(^O^)/
但是因為緊張我耗了太多腦漿了
現在肚子好餓XD
 
明天要考校內托福
好像還是要努力一下
因為這是要下個section分班的
不過我已經拿地圖準備看明天要去哪觀光了XDD
希望我不要迷路才好…
 
今天有很類似畢業茶會的東西
發了張證書
呵呵~~
我的證書比別人便宜一半
這算是賺到了嗎XDD
 
我昨天很笨的把葡萄柚認成橘子~"~
拿回宿舍才發現…
不對耶…
聞起來味道怪怪的…
啊啊啊~~~
好酸好酸…
吃完肚子好熱好熱…
這樣應該有達到消脂的功用吧>"<
 
世界還真小
今天回來的路上遇到了來參觀迷路的台灣人
算他好運~聽到我們在聊天
不過他真辛苦…
因為他走錯campus了…
多爬了一堆上坡XDD
God bless you~
快找到你要去的地方吧~
 
明天要出去出去出去~~
我不知道在high什麼
以前在台灣整天只想待在家裡
難得來一趟舊金山
不可以就這樣浪費掉>"<
加油加油!!!
 
7/13 in San Francisco
 
今天的校內托福考的爛爛爛~"~
閱讀測驗每個都又臭又長…
聽力更慘…
超長對話一次八小題…
就算我都聽懂了…
聽了後面就忘了前面有什麼用…>"<
算了算了…
我還需要再進化>"<
 
下午去預定的Palace of fine arts
我沒有迷路呢!!!
不過我的浪跡天涯小DA DA今天又陪我走了一堆艱苦的路(淚…
只是有一站超多遊客我以為到了就跟著下車…
結果那裡好像是可以到Golden Gate的地方吧
不過霧超大…我就沒走過去了
再搭上公車
沿路的風景就夠漂亮了
綠意盎然的草皮再加上遼闊的大海
好美好美~~
可惜我是在公車上看到的…
 
遠遠就看到了我的目的地
因為建築物很雄偉
那裡還滿小的
可是我覺得很美
我有被建築物震懾到
每個部份都雕刻的很有感覺
謝謝大陸來的小朋友幫我照了張相
我還看到有人在那邊收音攝影…
啊是在錄節目嗎@@
 
回來的路上
走進了個叫Rose park的地方
其實就在Golden gate park旁邊
我不敢進金門公園…
因為太大了…
聽說沒地圖會迷路…
所以…
改天等我變的超會看地圖再進去好了…
那裡還滿多玫瑰的
遠看很美
近看…沒想像中的美XD
 
然後…
最後我太早拉下車線了
害我多爬了一段上坡路……
但是……
只花了1.5塊美金的公車錢感覺很值得XDD
搭計程車一定會爆表~"~
 
原來我隔壁寢室住了個越南人
好親切的女生喔^^
他說班上有些台灣人
如果我遇到困難可以跟他說一聲
太無聊也可以去找他
哇塞哇塞~
人好好~~
這應該算是…我賺到了吧XDD

2007.07.14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