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講快樂的事吧
上星期六一個人拿著地圖坐公車
去圖上的那個塔
那裡真的好高好壯觀
從那裡就可以看到好多舊金山的地標
很棒很棒~~
可惜天氣不太好
這裡的霧一向很重
明天要跟同學去castro street
舊金山最有名的gay的聚集地
哈哈~
應該會大開眼界吧
雖然我還沒有21歲不能進入bar...

ok....
新的section
有點灰心...
課程有點難
有一點點地在鴨子聽雷
一開始我真的覺得這班很冷漠...
哪有人上台自我介紹底下沒有人拍手的....
光是保持笑容都覺得快結凍了...
還好我也結交了兩個人很好的泰國朋友
不過昨天的我真的很想哭...
因為真的太多東西聽不懂了
也是那也屬於比較專業的東西吧...
上完課不敢出去亂晃
因為作業真的多到恐怖>"<
今天的也是...
要改寫段落耶......
而且我不喜歡當眾答錯的感覺...
雖然有錯是正常的
雖然面子值不了幾個錢
可是我就是個死要面子的人~"~
還有...
我開始討厭起司了~"~

我覺得很多人無法專心認真的原因
可能是感受不到自己的進步而灰心吧
現在的我也有一點
但我會努力逼自己完成該做的事情
除了很多錢砸下去之外
我也希望
在潛移默化之中
我可以感受的自己...
哪怕多麼些微
那麼一點點的進步也好
有時候自己的改變
自己並不是最清楚的一個
我只能期待
這趟旅程能夠帶給我一點點良性的衝擊
能夠帶給我ㄧ些改變

我想我試著很努力
也許收不到成果
但我會堅持
除了沒有什麼退路可以退之外
我想要找到一點
值得自己尊敬自己的地方

2007.07.19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