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過著上課完寫作業然後累翻了的生活...
日子過的真快~
剩兩個星期就要回台灣了呢~


上星期跟同學去的Castro

就是舊金山最著名gay的聚集處

有點小失望

沒有想像中熱鬧

但是真的很多gay…

Bar裡面滿滿滿滿都是男生耶….

我第一次看到有這種Bar

走在那個街道上

小廣告都好露骨

我整個人越走越害羞>/////<

每個電線杆上都有著彩虹旗

這就代表那裡是gay的地盤XD

他們的情趣用品店樣品就擺在櫥窗裡啦

我真的很害羞

電影也是….

難道gay都看一些怪電影嗎@@

不過電影院真的很漂亮

很有復古華麗的感覺

但是……..

而且我們還有遇到

同時可以勾引男性和女性的牛郎~”~

Oh my god…

 

我原本以為我的思想還頗開放的

但一次看到那麼多還是有點受不了XD

上星期六自己去了Cliff house
那裡很美
海天一色

一望無際的海洋真的好漂亮

看得我整個心情大好\(^O^)/

但山路走的我好累

還好有美麗的海洋相伴XD
後來跑去downtown亂花錢...
爸爸說沒關係~
花錢買經驗嘛~
結果我買衣服的時候一直拿這句話安慰自己XD...


昨天去De young博物館...
其實我真的不懂藝術品的藝術在哪~"~
不過有看到帥哥>////<
原本是偷照...
可是帥哥太貼心
以為我們在拍照就在後面閃到很遠的旁邊去
人真好...可是多此一舉XDD
我可愛的好同學代替我撲上去了
原本他不答應給我們照的
後來哩...
真熱情~
抱她們抱好緊XDD
Japen Tea Garden也很棒
我們像個老人在喝茶
有些照片在我同學那
改天再補上來吧

喔~
照片更新
一口氣三本~
去看去看~~

2007.07.27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