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快要回去了呢~


上星期六去了Golden Gate Bridge
在霧中的金門大橋看起來很夢幻
等霧散去
金門大橋很壯觀
自己看著照片都覺得是合成XD


然後星期日去了Almo Square
看到了旅遊書上一模一樣的六姐妹屋
我喜歡這裡的建築風格
很維多利亞式
很浪漫的感覺
我一直都很想住在這種房子裡XD
不過這裡小小一棟都是億萬建築啦~
呵...(乾笑中...
終於試著躺在草地上了
一直很想試試看的>///<
躺著的感覺...
還滿微妙的
更奇妙的是
這裡的草都不會黏在頭上和衣服上耶@@
真是神奇......


這星期四跟老師去了Mission st.
去之前超害怕的

因為那裡是不安全區
喵喵

其實原本不是很想去
我這個人沒什麼藝術的偏愛或天份
這次居然要一個人花十塊錢請導遊
我的媽阿

我的荷包在哭泣

那裡是很有名的街
到處都充滿了
mural
就是一種壁畫
每一幅畫背後都有它們存在的意義
敘述著關於中南美洲人們悲慘的故事
但是

我的荷包還是在哭泣
>”<


今天跟Yasmin去了Japan town
其實那裡沒什麼
就是一堆餐廳XD
買了一個可愛的錢包
來美國買日式錢包

感覺真奇妙


我還真醜XDD

喝了GODIVA
的冰沙
超超超超好喝的
>////<
有幸福的感覺
還跟Yasmin share
了從超市買回來的烤雞
好吃好吃
~
奇妙的草莓香蕉汁
感覺很微妙

不知道怎麼形容
不過就真的是……草莓香蕉
XDD

快要回去了!!!
我有越來越敗家的傾向XD
聽說台灣最近一直在打雷
大家要小心點喔...
我爸說我家電話線路被打到兩次...
你們要乖乖不要亂跑~"~

2007.08.04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