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生命科學系

這是我的目標

好不容易才找到的目標

貼在這裡

就代表已經昭告天下了~~

那我就要更努力才行~

總不能丟自己的臉吧^^

會很辛苦

但是

我要相信自己

我‧可‧以

一定可以~

我不要讓自己後悔

2006年的夏天

我一定要很開心的在這裡

宣布自己成為清大的學生

Trust myself,and creat a miracle by my own

The road must be long and rough

but,I am not afraid

I can do it , and I must to do it...

2005.08.05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