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了很久的遊戲
要正式告別了
交到了很多朋友
想在這對他們說點話
畢竟
虛擬世界的朋友
也許以後就再也碰不到了...

首先
我要好好謝謝淚夢
你教會我認識這款遊戲
認識了很多人也是因為有你
現在還有沒有在7-11打工丫~~
別太辛苦了呦~

可愛的會長~
你是在這遊戲裡對我最好最好的人
每次跟你聊天壞心情都會消失
因為你總是很挺我嘛~
像個大哥哥一樣疼我~
等我明年考完大學
後年就換你上場了吧~
一起加油喔~~

歐是個很有活力的大男孩
跟會長談話的時候又像個討糖吃的小孩
好可愛~~
別教壞你表弟阿~
他可是把你當神看呢!

老人
雖然很愛裝兇
又愛跟我聊一些18禁的話題
不過
有時候你的話會給我很大的信心
尤其是那一句
"每一種女孩都會有男生喜歡"
你一定會在我交到男朋友之前先交到女朋友的啦
別急別急~

留羽阿~
要升國三了吧
要乖一點阿阿阿~~
我很怕你以後會進少年監獄ㄟ= =
降~我這姊姊不就做的很失敗了~
我感覺的到你單純善良的心
要乖一點喔~~

小沃
考完高中了吧~
不知道考的怎麼樣
你是我遇過心思最細膩的男生了
眼淚為什麼要用仰望的
我沒問過你這個問題
可是我覺得你是唯一一個會答對的人
因為你跟我
很像很像

pruce
你大概不知道你是我最害怕的人吧
你是我在這遊戲裡唯一的公
也是我在這遊戲裡唯一想躲的人
那些奇怪的話
你就留給其他的網友吧
也許他們承受的了吧!

還有
泡泡、芙、小車、神風俠、oj、桃子
謝謝你們陪我了
很多人都說過
網路上很多壞人
可是我很幸運
我遇到的
幾乎都是好人
而且
有了螢幕的屏障
跟大家聊天也更貼近了原本的自己
有時候
跟這群朋友相處比現實生活
氣氛更令人覺得舒服
謝謝大家嚕~~
有緣,我們會再相會的^^
愛你們呦~

2005.07.22
by 仰望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