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新lab
很安靜
有時候也會有悶得發慌的時候
還好我有我的新vaio

其實最近就是學習
重複地作DNA extraction
晚餐總是一個人吃
因為實驗室冷清XD
不過我還算很好

最近發生最大的事
就是我不小心被化學藥品弄到了!
造成皮膚灼傷
現在變成了斑馬手臂
原本最擔心的不過是疤不會消而已
但聽實驗室的學長一說
我現在比較擔心
化學藥品是否經由皮膚滲透傷害到了我的腎臟
這幾天早上都有一點點小跡象
讓今天的我非常地不安
但我決定還是多觀察幾天
如果這個周末還是這樣
那我還是要去看醫生檢查~"~

因為這個傷
可能害LAB罰錢
因為我還沒上過安全講習
但不是上過就不會出意外的好嗎= =
ANYWAY
我沒那麼care罰錢這件事
倒是因為這個傷
害我爸媽從中壢飛奔到台北來
真的覺得我好不孝>"<
原本從受傷開始
一直都沒哭的眼淚
在看到我爸媽臉上擔心的表情時
差點全面潰堤..........

對不起阿
我親愛的家人們
我以後會更小心
不會再讓自己受傷


那位學長老是說不好笑的玩笑= =+
我是真的很怕死
拜託不要再開這種玩笑!!!!!!!!!!!!!!!!!!!!!!!!!!!
讓我很生氣

雖然這個星期真的過的很不如意
又受傷
sample也不聽話
不過還是有好事發生的

聽到了久違故人的聲音
妳現在過得那麼充實
真為你感到開心^^
還有
她現在真的很閒
快去約她吃飯!!!!!!!!!!!!!

連續兩個周末與好友的約會
也排遣掉了一個星期的安靜

至少這個星期讓我知道
我是個幸福的孩子

現在只希望
我的腎安全沒事
手也能快快地不再黑麻麻
不想再讓他們為我擔心了...

2010.0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