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9
就這樣
大學畢業了

謝謝爸媽和姊姊們千辛萬苦從中壢下來
謝謝姊姊幫我紀錄和照相 辛苦了
還有花花很可愛^^!

原本很擔心手上會空空的XD
謝謝貼心學弟妹和家人們
我最後手上充斥著花束^^

怎麼說呢...
畢業典禮這一天
我們都很開心地笑著
在禮堂中碎念著司儀的過度腔圓XD
訝異著這首畢業歌也太老了吧XDD
走回系館
忙著陪家人
忙著跟大家照相
至少我在當下
並沒有感染到悲傷的氣氛

回到了中壢
一個人的時候
感覺才湧上來
不過感傷說了太多就不值錢了XD
所以我只說
"謝謝你們 陪伴我的大家"

7/1就要上台北了
最近在睡前會一直想像到時實驗室的狀況
有點害怕會不會應付不來
雖然我老了XD
但我覺得我還是像個愛依賴人的小孩
很糟糕地長不大
不過
不管我有沒有準備好
我會很勇敢地往前走
這已經是最輕鬆的一條路啦不是嗎?
我只希望我到時不要一被罵就想哭就好了XD
OK~That's fine.

這是最後兩天待在嘉義了
宿舍 bye bye
中正 see you
同學 we'll see each other "more than" once again.

親愛的大家
我所遇過的人們
不管是愛的恨的或是萍水相逢的
我們都要過得很好

2010.06.23
last essay published in Chiay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