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中秋假期
跟著我妹去淡水逛了一趟
又去了一堆人一堆媒體狂推的"Dazzling"
好像應該要寫個食記
加上我換了支1200萬畫素的新手機
想為它寫個心得 感覺又會很弱
以這個開始替它的畫素做個心得介紹
應該是很不錯的吧XDDDD
所以請原諒我等等會一直出現"你看看~這照片拍得多清晰"這種鬼話出現XD

相片0022.jpg 相片0023.jpg
首先就先奉上兩張淡水風景照
你看看~這照片拍得多清晰!!!!!!XDD

正題要開始了XD

我和我妹大約是下午四點到達忠孝敦化站的
一開始我們就不抱持任何希望地到了Dazzling的一號店
果不其然...
要等到九點才有位置
九點!!!!!!!!!!!!!!!!!!!!!!!!
正常人如我和我妹真的沒辦法等下去...
幸好二號店只要等到七點就有位置..
而且很值得稱讚的是
店家估的時間非常準!!
我想限制90分鐘的用餐時間幫了很大的忙XD

 

相片0033.jpg 
這是大概六點多時店家的光景
夜景模式拍出來的照片讓我算是滿滿意的XD
當然我和我妹快七點就在店家外等
在等的過程中
服務生也很貼心地來詢問我們是幾號
然後很幸運地
將近七點就有位子了~!!

相片0067.jpg 
相片0040.jpg
一號店是黑色鑽石
二號則是透明的
手震成這樣絕對是我妹拍的XD

相片0054.jpg 相片0055.jpg 相片0057.jpg 相片0059.jpg
用餐環境相當地乾淨簡潔
我還滿愛這種窗明几淨的感覺的

首先是我和我妹點的飲料
我的是"熱xx水果茶"(我真的不記得名字XD
相片0050.jpg 
裡面有蘋果 鳳梨 金桔 葡萄 還有草莓
算是很實在的水果茶
喝起來的味道也滿對我的味的(你們應該不會想看到喝起來酸酸甜甜的這種鬼話吧....

我妹的是"熱xx蘋果茶"
相片0053.jpg 
我覺得香氣滿夠的
而且喝起來含糖量相當低!!!
衝著這點
我真的覺得這道飲料很值得點XD

我們點的第一道是"xx燻雞帕尼尼"
相片0048.jpg 相片0049.jpg
我真的沒辦法把食物拍的那麼秀色可餐Orz
但這個實在是太好吃了!!!!!!!!!!!!!!!!!!!!!!!!!!!!!
帕尼尼吃起來十分地酥脆
內餡的搭配也十分地充實
有番茄的存在實在是太好了啊~!!!!!!!!!!!!!!!!!!!!!!!!!!!!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
這道絕對列為我和我妹的必點~!!
而且
絕對不要像我硬要假裝優雅地用刀叉切
一切 帕尼尼就碎掉了呀~~~.......
總而言之
真的很好吃~!!!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
可能是因為客人眾多 要加快上菜速度的緣故
一上桌食物就是溫溫的 而不是熱的
導致為了怕食物冷掉
我和我妹也吃得很快就是了XDD

第二道是靜茹一整個大絕讚的"xx火腿總匯三明治"
相片0051.jpg 相片0052.jpg
剖面圖看起來相當地紮實
看起來有點多的美乃滋反而讓整個三明治變得相當地順口
裡面那個蛋也真的滿優的
沒事也真的不要裝優雅
只會讓好好一個三明治解體而已XD
我和我妹都覺得帕尼尼的表現比三明治還優一些
主要的問題我想應該是出在麵包上
除了依然溫溫的以外...它真的不是很好咬斷...

第三道就是被好多人好多人稱讚為極品的 燈燈燈~"蜜糖吐司"~!!!!
這次我和我妹點的是"就愛草莓蜜糖吐司"
相片0060.jpg 相片0061.jpg 相片0062.jpg
相片0064.jpg 
相片0063.jpg 
店員教我們的吃法就是一塊蜜糖吐司 配一點冰淇淋
酸酸的草莓冰淇淋加上用砂糖烤過的土司
真的相當地不錯
但是對於耐甜度沒那麼高的我們
真的有點太甜XDD
但酥脆的吐司邊配上香軟的吐司內裡
嘴巴裡的感覺還滿舒服的
旁邊的草莓也適度化解了嘴巴裡砂糖帶來的甜味
說它很"甜蜜"一點也不為過
剩下的吐司外邊烤的很酥也算相當地加分
雖然沒配蜂蜜 吃起來也算是相當有味道的了~!!
我個人是覺得
對嗜吃甜食的人來說
蜜糖吐司的確是夢幻逸品
對我這種人而言
就像是聽了一個月海角七號有多好看
結果終於到電影院看完卻覺得還好的感覺XD
這種形容應該算是很具體XDDD

相片0065.jpg 相片0066.jpg 相片0068.jpg 相片0069.jpg
這是我們離開時 大概八點鐘的情景
店裡還是滿坑滿谷的人
台北人都怎~麼~了~XD(明明前一秒我們才是裡面的一份子XD

關於一號店和二號店的差別在於
二號店蜜糖吐司的口味比較少
但是有丹麥吐司
看到別人點的丹麥吐司
外表依然十分能引起食慾!!!

對於Dazzling唯一的小抱怨
Dazzling的低消是以飲料計
也就是不管點多少餐點
每人一定要點一瓶飲料
對於我和我妹這種不愛飲料的人來說
就像是把一百多塊丟進了大海....
可以貼心一點嗎O____Q

文章最後
非~常不專業的食記寫完了
更~不專業的手機心得文大概也在這告一段落XD
我只能說
這支手機除了處理照片的速度稍微慢了些
其他不管是觸控 還是其他功能我都還很滿意
我很愛它就是了~XD

2010.0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