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發生這種事
真的人覺得很痛心
不過...
我想除了挺證據之外
我還是挺球員的
媒體的話大家都知道不能信阿
畢竟球場上
太多事情捉摸不定
不能光是看表現就斷定有沒有打假球
反正等到水落石出的那天
該清白的就會清白
該有罪的就是有罪
我還是會挺棒球,挺那些認真努力的球員
套句EJ大大說的話
believe in baseball,just wait and see...

有那麼多人愛簽賭
中職環境又那麼不好
說真的...
發生這種事沒什麼好意外的
只是...還是很難過很難過>"<
就拿小葉來說好了
身為中華隊當家鐵捕
在中職每個月出賽大約13場左右
要蹲108局
拿的是中職號稱頂級的薪水
多少錢??
也不過是20萬
中職的環境無法提升
司法不嚴密
這種事情很難說不會發生第三次
不是嗎??

在我眼裡
每個球員都很可愛
能不能還他們一個乾淨的打球空間
還我們一個認真看球的地方
我不想再聽到有球員說
連去個便利商店都怕被黑道找麻煩的話了...


2005.07.28
By Zorawei
順便提一下籃球
現在在打瓊斯盃的寶貝們
加油啦~~~
陳小念~~加把勁~我想看你上場打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