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寫這場的觀戰心得
純粹只是因為...今天小念上場很久的關係啦= =

恩~~
今天看起來打的跟前幾場很不一樣
前幾場看起來怎麼禁區都打不太進去
今天~看起來是在禁區裡打群架...<好爛的比喻= =>
baby~別忘記~三分不能當飯吃阿
阿鼎的火鍋秀~看起來真爽~~

最好笑的就是
岱豪把球砸到學林腳上的那一幕
看到學林錯愕的表情
超好笑的ㄟ~~

好久沒看到小念控球了
怎麼是沒什麼進步的感覺= =
不過...光是讓我看到小念
就可以讓我在電視前傻笑很久了~
至少...我所看到的部分沒讓我看到失誤~
這算是~有進步了喔~~
可是~還是覺得學林在場上的時候球流通的比較流暢
陳小念阿~~認真一點~加油加油~~
不然~你就要變成固定板凳了啦>"<
亞洲盃進不去~你就死定了喔>"<
<現在看起還進不去的機會比較大ㄟ = =>

說真的~
學林的進步真的很大
敢衝敢切
雖然我真的很不想怪他壓縮到世念上場的時間
不過...我還是有怨念啦<小念要爭氣阿~~>
阿鼎的抗衡性也進步了很多阿~
不過~看起來還是一副會被撞到飛出去的樣子= =
岱豪加加油阿~~
玉明這次真的很屌
每個人都有進步
當然也包括被罵到臭頭的守正
<乖~要撐下去~挺你喔~~>
但是...
最讓我佩服的還是一身都是傷的智峰
他根本就是聖戰士嘛~~
智峰~球賽要拚,身體也要顧阿~~

中華隊的寶貝們~
大家要顧好身體押~~
亞洲盃就看你們的啦~
加上信安、壘哥的加持一定會更強
<不知道我家志傑會不會上阿>"<>
加油加油~~
陳小念加油~<私心很大阿~~>

2005.07.29
By Zorawei
雖然我爸一直說不好看
可是我還是喜歡我們的中華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